夢中畫面今晚實現.jpg  

     

Kaohsiung.February, 27.2009.Winter。
2009.春初.高雄.櫻花盛開了

     

        

 

        這一刻,夢想中的這一刻,一直在腦海中 repeat 的這一刻,真的到了
        戴上笑容,敞開心情,好好享受!
        家人們、好友們,所有賓客,你們來到了
        很開心看到你們期盼又開心的笑顏
        希望今晚對你我而言,都永生難忘。

     
      

 

  【音樂奏下】

音樂聲揚起,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Kiss me」,開啟了高雄晚宴的序曲。
Brenda 和她男友正是上準了鏡頭,後面的 心櫻 感覺好像很緊張呢!別緊張啦,嘻嘻

01.jpg

 

  

 

  【期盼的眼神】

DoraMichelle 兩家人也來了,他們是我在學校很要好的家長和小朋友
爸爸更是有心到全程把紅毯過程統統拍下來! 謝謝爸爸!

02.jpg

  

 

 

 

 【小花童進場】可愛的小花童們,手上拿著鮮艷的玫瑰花進場了!超級可愛的!

03.jpg

  

 

 

 

  【親愛的伴娘們】

兩位可以算是這次最辛苦的伴娘,今天是我們的壓軸晚宴!
當然也要給你們美美的走紅毯! 薇塔 小妹 都笑得很可愛呢!

04.jpg

 05.jpg 

 06.jpg

  

 

 

 

 【我們來嚕!】

我背著小熊出場了,但一隻手得牽著老公,另一隻手得拎著裙子+拿小熊,
小熊快掉下去了!

07.jpg 

 

 

 

  【輕鬆又開心】

走在高雄的紅毯上,心情很開心又輕鬆,無論半年來的準備是否順利達成
我心中只想著,好好享受這一刻,這很難得的一刻
 

08.jpg  09.jpg 

 

 

 

 【切蛋糕】

那把刀超級閃的!bling bling !  蛋糕總共三層,但只有最上面那一層可以吃啦,哈
下面兩層都只是作造型好看而已! 有貪吃鬼說要統統吃掉!

10.jpg

  

 

 

  【倒香檳塔】

老爸很可愛,他說他那時候很仔細在研究,香檳會不會流到最後一層 XD 哈。
飯店營造的氣氛很棒,有音樂、有燈光、還有不會把我整個蒙住的泡泡…

 可怕的屏東白霧妖精 ,link:
         
http://www.glog.cc/blog/blog_index.asp?id=789462&U=73903

11.jpg

  

 

 

  【敬酒.感謝大家】

沒有很囧的上台罰站自我介紹,飯店安排我們兩家一起敬酒感謝大家
氣氛很和諧又愉悅!  (老爸好有架式喔

12.jpg

  

 

 

  【大家呼乾啦】

飯店經理說「 大家酒杯拿高高,呼乾啦!」(但台上大家幾乎都沒呼乾…
只有我最老實,一整個一飲而盡,老公好像在偷喵我想說「這傢伙還真乾了」

14.jpg

  

 

 

  【由衷感謝】
和大家敬禮致謝,真的很感謝大家來參加我們的喜宴,尤其還有遠從外國回來的 Emma

13.jpg

 15.jpg

 

 

 

  【燈光秀上場】回到主桌後,燈光熄滅,接著是飯店的上菜燈光秀。

16.jpg   

 

 

  【光彩奪目】

燈光秀聲音很大,讓人耳朵有點受不了,整個宴會廳被燈光照得很閃耀
我幾乎是閉著眼睛在欣賞,快要被閃瞎啦!

 17.jpg

 

 

 【開菜啦】飯店的菜色很精緻,每一道都讓人很想試試看,但我只能稍微吃個幾口。  

18.jpg   

 

 

  【欣賞 MV】

主持人 & 伴娘 薇塔,邀請大家一起欣賞正在播放的成長 MV。
 這裡你也可以欣賞到,link:
   
http://www.glog.cc/blog/blog_index.asp?id=760587&U=73903

19.jpg

  

 

 

 

 【大學同學們】大學同學們看 MV 看得笑咪咪,小時候的呆樣被她們看光啦…

20.jpg 

 

 

 

  【手牽手】很喜歡這張小時候的照片,就這麼剛好,爸媽一人一邊牽著我的手。

21.jpg

  

 

 

 

  【高中同學】高中最要好的同學 純慧 也來了,她一點都沒有變,還是一樣那麼親切。

22.jpg  

 

 

 

 【依偎到老】

MV 的最後一張照片,也是高雄晚宴會場外擺的大型照片,希望我們永遠能這樣,
開開心心地肩併著肩,互相扶持到老

23.jpg  

 

 

  預告下一刻:給爸媽的一封信。

 

 

  Photos| 2.28 結婚相簿: 高雄晚宴.紅毯進場 

 

 

 

       由衷感謝有你們,讓我們的婚禮 美麗、璀璨、感動:

      
法國小品郭芳秀時尚造型暖調子婚禮紀錄

 

 

簽名檔.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