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瑜伽.jpg 

05.gif Kaohsiung.November, 5.2008.Fall。
        2008.秋.高雄

 

 

很久以前心裡頭就醞釀著想要寫著這篇分享的文章
分享一些從學瑜伽以來的一些感想與感動
瑜伽,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運動,做完瑜伽心情會愉悅
而且瑜伽的精神實在令人感動!

很久以前,我就常常嚷嚷著要學瑜伽,但我就是嘴巴有勁,到了手腳就沒勁的傢伙
非得要有人「陪伴」我做這一件事情,我才會有動力想去學

直到那一天「昏倒」(詳見日記:
怎麼了),才驚醒!
絕對要堅持做對身體好的事情
因此,開始接觸瑜伽。



 

fan_01.gif  【我的瑜伽夥伴】

 
Nike運動背心:
這是我上瑜伽課穿的 Nike運動背心,裡面已經加有「襯墊」 ,對女孩們來說是做瑜伽非常舒服又方便的運動內衣!

 
黑檀輪棒:
左邊那個東西,沒學過瑜伽的人都會比較陌生,它叫做「輪棒」
輪棒的功能很大!常會出現在「養生瑜伽」的課程中,透過輪棒可以做許多全身的按摩,回到家洗完澡後的時間,
就是我和凱bb的按摩時間!(按摩可以促進夫 妻感情喔!)
           
 

(p.s:輪棒的材質有很多種,而黑檀是對人體健康最好的一種木頭,所以買黑檀輪棒。

06.jpg

 


         

fan_01.gif 【輪棒按摩】

藉由輪棒的按摩,可以促進身體的血液循環,有一些地方在按摩的時候可能會有酸痛的情形,代表有氣血淤積,多
按摩就可以改善嚕!

(p.s:打魔獸時,我們會將輪棒放在腳底板滾呀滾的,連出團、打戰場,也是一邊在做腳底按摩!很棒吧!

03.jpg

 02.jpg 

 

 

fan_01.gif 【做瑜伽的好處】

基本上我是一個很容易流汗、又怕熱的女生,所以從小就很不喜歡上體育課(相信很多女孩都一樣),所以體育課,總是能裝病就裝病 XD ,能不動就不動… 也難怪容易生病嚕!但瑜伽真的還蠻適合和我一樣的女孩,不喜歡汗流浹背的感覺,學學瑜伽有很多好處呢!

 

  包含上一段和大家說的「按摩」
不僅可以幫自己按摩,也可以幫自己的家人、愛人按摩!

   「調節」:透過簡單的伸展動作,可以調節五臟六腑,像是內分泌系統、或是有婦科問題的女孩,都能藉著瑜伽慢慢調理喔。 

05.jpg 

         

          
  「雕塑」:

很多女孩想學瑜伽,往往都是想要雕塑出好身材,如果有骨盆外擴的女孩(像小熊本人 ),也可以藉由瑜伽的伸展,慢慢將身體調整回最漂亮的曲線喔!(P.S:這張照片,已經過老公 凱BB 的同意刊登)

 04.jpg

 

 

fan_01.gif【小熊推薦的瑜伽教室】

在高雄有許多間的瑜伽教室,像是《印.瑜伽》、《楊菁瑜伽》、《簡善琳瑜伽》教室,最推薦的是在簡善琳瑜伽

01.jpg 

 

瑜伽教室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老師的引導技巧,接著才是環境,許多教室都裝潢得很高雅氣派,很有spa的感覺,但我的想法是花錢請專業的老師,喜歡老師的上課節奏,而不是花錢在會館享受(回家享受最自在),住在高雄喜歡瑜伽的朋友不妨可以到簡善琳瑜伽體驗一番喔!

 

line.jpg 

gift_13.gif  【後記】

  實在很不習慣自己穿這樣拍照,但為了推廣瑜伽!小熊豁出去啦!   
 
  我的瑜伽啟蒙老師《帛芝》說過一句話:「你幾歲開始學瑜伽,你的身形就會停留在幾歲」,希望我可以一直這樣健康美麗 。

 
        
 

 簽名檔.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