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的禮物.jpg

  2008年7月20日


連續放了3天的假,似乎很快地已經忘記之前學校的忙碌。
心底,有一種說不出的踏實,和一顆似乎已經準備好,面對可能即將改變的生活。

這幾天和凱BB忙裡忙外的,新家的冰箱、洗衣機、家庭劇院,一下子通通到齊。
這份一輩子的禮物,只剩下繫上緞帶,準備好,送給等待幸福的人。

我喜歡你和我一起動腦,思考這個東西可以拿來妝點房子的某一角落。
我想要在浴室注入一點海的氣息
你說,我們可以去撿貝殼、裝白沙,把墾丁的風帶回家。


想到海洋,不得不想到希臘的藍與白
希望未來我也能做一道地中海料理,送進你的胃裡。XD


      

 

 

 

… 歡迎來到我們的家 …

 

box_08.gif  室內

【左邊】粉紅 BABY房
粉橘小花壁紙,橘色圓圈羅馬簾,白色梳妝台以及書架,希望未來我們的寶貝,心中充斥著愛,並也能帶給周圍的人幸福。

【中間】家庭劇院
凱BB 和我最中意的《LG香檳家庭劇院組》,一見到它便被它的黑色鋼琴烤漆(凱BB的最愛!)質感所吸引,可支援USB、廣播、DVD,我開始賴在電視前,不想走了。

【右邊】廚房
我不會下廚,因為不喜歡廚房油膩、悶熱的感覺,或許有舒服高雅的廚具,會讓我興起一絲想下廚的念頭XD。

 

gift2.jpg  

 

 

box_08.gif 室外

【左邊】川堂
喜歡川堂邊,有著南洋味道的摺椅與洋傘,很有渡假的感受。

【中間】游泳池
遠遠就能聞到游泳池的味道,上次走經過,意外被凱BB發現泳池中有… 尿布一張,下來游泳的機會更低了。

【右邊】中庭
晚上坐在石階旁,風很透涼,在都市中很難感受到像這樣愉悅舒服的風。

 

gift1.jpg 


   

簽名檔.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