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stamo.gif     2009 年 6 月 16 日,高雄,天氣晴、午後雷陣雨

             June, 16, 2009, Kaohsiung . sunny day and stormy afternoon

 

 

 

我的世界,和你的世界,並沒有不同。

 

 

 

 

 

從以前,媽咪就常常告訴我,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

天下,更沒有白吃的午餐 O.O

01.jpg

 

 

 

雖然這些話我已經都懂了,但是聽久也會很想睡覺… 

02.jpg

 

 

 

 

媽媽說,我專注一件事情的專注力不夠,所以更要加油練習!

 03.jpg

 

 

 

 

好好吃的袋鼠肉點心就在眼前,我該馬上衝上前咬一口呢?還是持之以恆?

 04.jpg

 

 

 

 

它,離我愈來愈近了!美食的誘惑和意志力在拔河中!呼…

 05.jpg

 

 

 

 

 

 

我相信只要努力,一定可以獲得收穫!

我要繼續堅持著我一直在努力的目標。

 

 

 

 

 

 

 

 

 

當我又再度完成了一件事,我感覺到無與倫比的快樂,而這快樂就是最棒的收穫!

 

No pains, no gains.

狗狗的世界也是如此!

 

 07.jpg

 

 

 

 

 saymore.jpg

BEARSAY.jpg 

小 MICA 才 4 個多月大,我被她那堅強的意志力感到十分佩服,小狗狗往往很難抵抗零食的誘惑,大概撐個 1 分鐘就很厲害,小 MICA 很有耐心地等待了 5 分鐘,似乎的確深信,「no pains, no gains!」

 

 

沒有含淚播種,哪來的含笑收穫。

 

 

幸福?夢想,勇敢地大步邁進吧!

與所有為自己夢想「收穫」的人們,共勉。

 

 

 

 

 

camera_03.gif  Day.16:收穫

     拍攝地點:家

     拍攝主角:小 MICA。

     器材:Canon 450D

     後製:Photoimpact

           (本篇照片沒有調整光線,完全是家裏自然的室內光喔!)

 thanksforyou.jpg

camera_03.gif 此活動發起人為:村上春.豬

    想一起挑戰夏日攝影的朋友,也一起玩玩吧!:D

 

 

camera_03.gif 屬於我們的夏日大挑戰,起源:

 

由各參賽者出題,持續 30 天 不同的主題,參賽者依照主題自由發揮,以自己生活周遭可拍攝之人景物做發揮,也藉此可以激發自己的創意,以及與其他攝影者做交流分享。

 

 

 

簽名檔.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