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stamo.gif    2009 年 6 月 30 日,高雄,天氣晴

                              June, 30, 2009, Kaohsiung, sunny day

 

 

用我的眼,透過你的眼

小熊眼裡,這樣看世界。

 

 

 

 

今天你是主角,我是配角

有你,才有這個世界的綺麗。

謝謝你,寶貝 CANON 450D,

 

01.jpg 

 

 一起繼續緊握著,努力紀錄著這個世界吧!

 

 

 

 

 

 

saymore.jpg

BEARSAY.jpg 

 

其實在比賽報名未截止前,一度很猶豫要不要正式參加這個比賽,因為,在當下就已經料到,對照片與意境很要求的自己,能不能及時拍出心中理想的那一個畫面,我沒有把握,也不想給自己這樣的壓力。

 

然而,我還是完成了,一起慶賀自我挑戰成功的這一刻吧! :D

 

在這個活動中,很開心認識許多新的朋友,大家對相同的主題卻有不同的創意和見解,我覺得是在整個比賽中收穫最大的地方!然而,攝影將大家聯繫在一起,但也不會因為活動的結束而失去這份情誼,這讓我感到非常有收穫!

 

30 天不同的主題,讓人每天都得思考與腦力激盪,可以以什麼方式做呈現,和許多人不同,工作的關係我沒有刻意帶單眼出門,因此大多作品都是在家中完成,原來家中的元素也可以延伸出這麼多不同的感受,真令人 surprise  :D。

 

夏日挑戰,在此歇筆了,大家乾杯!大成功!beer_02.gif

 

 

lce.gif  

s_y.gif  小熊的夏日挑戰主題中,你最喜歡哪一篇?

      歡迎留言告訴我,謝謝你的分享!:D

 

      pen_09.gif 小熊的夏日挑戰主題:  文章列表

 

lce.gif

 

 

camera_03.gif  Day.30:相機

     拍攝地點:家中臥房

     拍攝主角:CANON 450D

     器材:Canon 450D

     後製:Photoimpact (相機是主角,將配角的我用成黑白嚕 :P)

 

 

 thanksforyou.jpg

 

camera_03.gif 此活動發起人為:村上春.豬

    想一起挑戰夏日攝影的朋友,也一起玩玩吧!:D

 

 

camera_03.gif 屬於我們的夏日大挑戰,起源:

 

由各參賽者出題,持續 30 天 不同的主題,參賽者依照主題自由發揮,以自己生活周遭可拍攝之人景物做發揮,也藉此可以激發自己的創意,以及與其他攝影者做交流分享 。

 

(活動已終止結束:2009/6/30)

 

簽名檔.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