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b32c749b53b.jpg 

stamo.gif  2009 年,9 月 30 日,高雄,天氣晴

September, 30, 2009, Kaohsiung, sunny day

 

 

隨著 10 月份 的漸漸來到

你準備好要跳格子了嗎? :D

 

跳格子的行前說明

你不可不知喔!

 

 

 

 n1-2.gifbc.gif  報名此次跳格子的格友 bg.gif 

 

 

《 正式跳格子格友》人數增加中

 

 

小熊Betty芝麻媽SHAMU-Zscarred

奇緣Ttgerald低調JEN芭樂米Ryan麻

emilychiu叮噹阿布阿給Peggie

 LaLa小蟲P+[U]渼淇Andrew

mie|....仍在增加中,以右欄小掛件為主。

 

 

 

《 啦啦隊格友》共 10 名

 

Judeidiotbear莎莎蜻蜓TAO

River波妞瑪birdntreedecou99莫媽

....仍在增加中,以右欄小掛件為主。

 

 

 

*若你當時有報名,而小掛件中並沒有你的名字,請趕快留言告訴我唷!*

 

 

 n2-2.gifbc.gif  遊戲規則 bg.gif 

 

no_01.gif  10/1 由小熊開始出題(9/30 下午則公佈隔日主題)

no_02.gif  出題者必須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一篇隔日主題的文章,並再指定下一位出題者。

no_03.gif  出題者必須以「接龍」的方式,承接上一位出題者主題的尾字(音同即可),

如:「心情 → 情人」  ; 或是 「心情 → 晴天」。

no_04.gif  輪到 週六,週日的出題者,只需要出一個主題即可,並直接再指定週一的出題者。

 

no_05.gif 報名參加跳格的格友(無論正式或是啦啦隊),請在自己的部落格以:

 

如:《 跳格子10/1|心情 》

發表當日主題文章,也可以在文章中加入自己所欣賞其他格主發表的此篇主題。

 

no_06.gif  正式跳格子格友,隨時都有可能被點名到出題唷,請注意每日部落格狀態。:D

no_07.gif  每天的主題,請在當日 12 點前完成,彼此互相加油,切磋打氣,認識更多喜歡拍照攝影的同好,是這個活動的主要精神喔!:D

 

 

by.gif 跳格子活動. 詳細活動文章內容bp.gif

http://micabear.pixnet.net/blog/post/28089466

 

 

 

 

 n3-2.gif bg.gif 跳格子.側邊欄位掛件 bp.gif

 

 

 point_107.gif  活動 LOGO point_107.gif   (寬:180.高:140)

anigif.gif 

lm01-13-2.gif  點我索取語法

 

 

 

 point_107.gif  活動小掛件 point_107.gif 

      

很方便的《跳格子》側邊欄位小掛件,請大家自行複製

只要有新的《主題 》,小熊會即時更新此小掛件,請大家常常《更新》小掛件喔。

(寬 200.高 470 )

 

2009-09-18_153718.jpg

 

 

 

n4-2.gif  其他問題 Q&A:

 

no_01.gif   我報名了正式跳格格友,但可能有時候無法即時發文?

49cce713d6905.gif 小熊:若是 3 天以上部落格沒有跟上新的主題,小熊則會歸類到啦啦隊中嚕唷! :)

此次的活動不限新舊照片,相信大家都能找出適合的照片作為主題的呈現。加油!

 

no_02.gif  在開跑後我才得知這個活動,也可以再報名參加嗎?

49cce713d6905.gif 小熊: 可以的,歡迎唷!歡迎放上小掛件,並來告訴小熊,我會幫你加入格友名單喔!:D

 

 

 

*如有其他的問題,歡迎大家多詢問喔!*

明天跳格子就要展開了,期待大家的呈現,努力拍出好照片吧!:D

 

 

 

未命名 - 3.jpg未命名 - 2.jpg

        

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