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stamo.gif    2009 年,10 月 7 日,高雄,天氣晴

                  October, 7, 2009, Kaohsiung, sunny day

 

 

我們一貫用著耳朵聆聽這個世界

習慣用著聲音表達我們的感受

每一天對我們而言,這都是理所當然…

 

當再也聽不見時,失去了聲音

我還能用我的手告訴你 …

 

我愛你。

 

 

 

 

   #01:

 

這是今天的最後一抹夕陽,小心翼翼將它圈住,然後,收進我的記憶中。

 

P1020662.JPG

 

 

 

 

   #02:

 

再見!我知道我們還會再相遇,仍要說再見!

 

 P1020661.JPG

 

 

 

 

 

   #03:

 

對著鏡中的自己笑一個,YA!每天都要這樣開心地過。

 

03.jpg

 

 

 

 

 

   #04:

 

把手作成一個框框,我看見你,也對著我微笑。:)

 

 IMG_8599.jpg

 

 

 

 

 

saymore.jpg

BEARSAY.jpg

 

這次 宇宙蜂接的主題《手語》 非常有意思,雖然我覺得自己呈現的不夠有「手語」的精神,但還是努力讓手成為照片中的焦點!希望大家也會喜歡此次的呈現 :)。

 

前陣子台北聽障奧運落幕,以及電影《聽說》的上映,讓許多人更瞭解聽障朋友的心聲與生活,與大家一起分享《聽說》

 

 

 

movie_01.gif   電影: 《聽說》  一部關於親情、愛情與溝通的電影。

      官方網站:http://arclight.pixnet.net/blog/

 

untitled.bmp

 

 

 

在我的心目中,妳就應該像水鳥一樣自由飛翔!

 

一位跑步搖搖晃晃像水鳥的開朗女孩,總在游泳池邊替自己的姊姊加油打氣,深深吸引了外送便當的大男孩目光。他開始費心準備愛心午餐、掛MSN苦等心上人、甚至扮成大樹站在門前,只為了讓她多看自己一眼…。男孩大聲告白:「水鳥有一天也可能會絕種,快把眼前這棵樹搬回家養吧!」水鳥與大樹,最後能夠聽見彼此的聲音嗎?

 

2009-10-07_093623.jpg

 

 

人與人之間總是必須藉由溝通來互相了解,而溝通的過程中,總難免產生或多或少的誤會。

 

在電影《聽說》中,有聽障朋友與聽障家人之間親情的溫暖,聽障朋友努力追求自我夢想與實現的過程,還有聽障家人與善用手語之聽人之間由誤會而開始的美麗戀情。儘管在人與人的溝通之中,誤會在所難免,然而在電影中可以看見,只要從心出發,愛與勇氣可以突破各種形式的溝通障礙。

 

 

92007339.jpg

 

 

《聽說》,這是一部以愛與勇氣追求夢想、跨越障礙,充滿親情的溫暖與青春愛情中酸甜苦澀的美麗電影。

 

 2009-10-07_093647.jpg

 

※ 以上劇照來自《聽說》官方網站:http://arclight.pixnet.net/blog/

 

 

 

 

 

fufupin1.gif跳格子.info

 

10/7 主題:《手語》 由 宇宙蜂 出題。

10/8 主題:《?》下一格跳到 奇緣 家!

 

 

 

fufupin1.gif小熊最喜歡的《手語》文章:

 

scarredhttp://scarred.pixnet.net/blog/post/25177651

Flora:http://www.wretch.cc/blog/FloraBread/9746291

莫媽:http://yasakura.pixnet.net/blog/post/25180705

柚子:http://suner.pixnet.net/blog/post/25925487

培養基:http://golem8079.pixnet.net/blog/post/25182964

SNAKE:http://snake832.pixnet.net/blog/post/29497795

 

 

 

 

 

 

 thanksforyou.jpg

fufupin1.gif 相片資料:

 

拍攝時間:海邊照片 2008/6/21.小熊 YA 照片2009/2/19.框框手照片 2009/10/7

拍攝地點:台南安平海邊.家中客廳及書房。

拍攝主角:小熊。

使用器材:Panasonic Lumix.CANON 450D EF18-55mm。

後製:Photoimpact.調整光線與文字。

 

 

 

 

未命名 - 3.jpg 未命名 - 2.jpg

  

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