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stamo.gif   2009 年 10 月 24 日,高雄,天氣晴

                        October, 24, 2009, Kaohsiung, sunny day

 

 

深藏在心中的那一個幸福櫥窗,終於在昨天送出了

抱著開心又驚喜的心,看著妳拆開禮物…

能夠擁有妳這位可愛又純真的朋友,真棒!:)

 

 

 

 

 

 

 fufupin5.gif

. About Hannah .

 

 

Hannah 是我的新娘秘書

她和我一樣,是一個很容易感動流眼淚的人

我總是說我們兩個都是催淚彈

總是會做一些很讓對方感動流淚的事情 :D

( 延伸:美麗的雙手

 

 

08.jpg

 

 

 

fufupin5.gif

About Hannah's Showcase

 

 

這幾天將手邊的櫥窗訂單做了安排

大家的櫥窗大多都是接近 11、12 月需要完工

因此這幾天,有零碎的時間就一點一點地製作 Hannah 的櫥窗。

 

 02.jpg

 

 

 

fufupin5.gif

Hannah's Topic

 

 

Hannah 是一位在高雄地區知名度及專業度十分高的新娘秘書講師

在她的巧手下

在平凡的女孩,都能搖身一變美麗的新娘 :)

因此,在設計櫥窗時

小熊將過去 Hannah 設計過的新娘造型照片做主要的呈現

櫥窗佈置成 粉紅婚禮,浪漫、典雅的感覺

 

 

 

04.jpg

 

 

 

fufupin5.gif

Those story…  那些故事

 

 

長椅上的 那張照片

訴說著一位新娘,感動又深刻的故事....

當我聽著 Hannah 說著這篇故事時

我也感動萬分

或許同樣做過新娘

更能感受,對父母的不捨及感謝 ...

 

 

03.jpg

 

 

 

 

 

fufupin5.gif

  Hannah 

 

可愛的 Hannah 將我過去送給她的卡片、明信片

統統都貼在門市中的大招牌圓圈圈中 XD

而且還愈塞愈多…

真是可愛!:D

 

抱著幸福的櫥窗

感受到 Hannah 無比的喜悅

謝謝 Hannah

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

有妳陪伴,倍感珍貴

 

 

01.jpg

 

 

 

 

anigif.gif 

 

 

gp.gif 更多幸福櫥窗故事

line.jpg 

http://micabear.pixnet.net/blog/category/1587686

line.jpg

 

 

 

saymore.jpg

 

 

 

 

BEARSAY.jpg

 

 

 

最近訂單漸漸多了起來,手邊還有 阿給、Betty,以及海倫兒的幸福櫥窗等待完成。

 

看著每個人提供給我的照片,我好像也參與了你們的過去 :)

能夠藉由幸福櫥窗,感受到你們此刻的幸福,讓小熊覺得十分感動又榮幸

 

或許小熊來不及參與你們的過去,但謝謝 你/妳 讓我與你們沉浸在幸福的此刻。

 

 

 

 

thanksforyou.jpg

 

Heart.png  推薦: 新娘秘書 郭芳秀 Hann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