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經過了 11 月,來到了溫馨溫暖的12 月

12 月有著西方人最重要的聖誕節,是一家團圓的大日子

小熊也接了許多幸福的任務

務必要在 耶誕節來臨的前夕

將每一份耶誕的禮物送到溫暖的每一雙手上

 

 

吼吼,小熊耶誕婆婆來嚕!

icookie.gif 

 

 

 

 

 

未命名 - 6.jpg 

 ---------------------

hana2.gif 友情至上.永遠的 wonder 4 hana2.gif 

story from ~ 魚魚

 

  

wonder1.jpg 

 

 和魚接觸時,其實對她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的印象,原來是在 MIA 家看過她與 MIA 訂製的章,「WONDER 4」是四位感情好的姊妹,他們永遠都是四個人,出現在每一張給小熊的照片中…。

 

自從 Jiera 與 牛的故事後,我又在一次被「友情」所感動,4個女孩,一起陪伴彼此度過人生重要的每一刻,看見魚步上紅毯時、初生 baby 時,點點滴滴,感動在心頭,原來友情也能如此珍貴…

 

魚訂製了 3 個櫥窗,想要在今年的耶誕節,送給另外三位好姊妹作為耶誕禮物,因此,小熊在櫥窗中也加入了一些耶誕節的元素,希望收到的 wonder 4,永遠不要忘記今年的耶誕節,因為有魚,你們都好幸福呢!:)

 

 Wonder 4-1 《粉藍》

 wonder2.jpg  

 

Wonder 4-2 《粉紅》

wonder3.jpg

 

Wonder 4-3 《粉黃》

wonder4.jpg

  

三個櫥窗將以「粉藍」、「粉紅」、「粉黃」為色系做不同的主題發展,魚對小熊很好,讓我盡情發揮,也意外迸出了更多新的靈感呢!:)  

 

by. 小熊 2009 年 12 月 3 日

 

 

 

fuyu139.jpg 

延伸幸福

line.jpg

 

魚:耶誕溫馨禮物:幸福櫥窗 Part.1-緣起

魚:耶誕節手作禮物:幸福櫥窗 Part.2-甜蜜溫馨的家庭

魚:幸福櫥窗 Part.3 - wonder4 朋友篇

WONDER-4 成員:WONDER 4 創意櫥窗像框耶誕禮物

 

 

 

 

 

 

 

 

 

 

 

未命名 - 6.jpg 

 ---------------------

hana2.gif 來不及拍的全家照,讓櫥窗實現這個願望hana2.gif 

story from ~ Jiera

 

  

Jiera 3.jpg  

 

設計屬於 Jiera 的這份櫥窗,感覺意義深重,10年前的一場車禍帶走了 Jiera 的媽媽,照片中的笑容依舊如此燦爛,很難想像媽媽已經在天堂了,今年年初 Jiera 的爸爸也因癌症動了大手術,幸好 Jiera 與姐弟發現地早,才沒有讓天使又將爸爸給帶走…。

 

櫥窗中放著一張黑白的照片,照片中的是爸爸、姊姊、Jiera 和弟弟,媽媽的部份是用合成上去的,因為在還來不及拍一張全家照的時候,媽媽已經離開了…

 

 

這是一封來自 Jiera 的信:

 

「今年初爸爸因為癌症動了一個大手術,也慶幸我們發現的早跟很多人的幫忙,才沒有讓他離開我們!靠了大半年的調養跟他自己強烈的意志力,現在已經好很多了,生活也過的正常很多!我也辭掉工作在家裏好好陪他,因為不想有遺憾……(結果現在還在家裏閒晃找工作,哈哈)

 

  媽媽在十年前車禍過世了,連過世的前兩年她都還是在外地辛苦工作!沒有太多相處的時間跟回憶,小時候也不懂那麼多,真是的連後悔都來不及!

 

 這十年是爸爸辛苦養大我們的,沒有全家福照是個遺憾壓,所以才有這個想法想要藉著小熊兒的巧手來製作一個我們家人的幸福櫥窗!

 

 櫥窗我會送給爸爸,不管我們在哪裡,讓他看到櫥窗就可以感受到一家人的溫暖,而且姊姊可能明天就會嫁人了,也讓他可以想念一下他兇巴巴的老婆 ,哈哈。 

 

謝謝小熊兒的巧手!!!」

 

 

 

 

Jiera 4.jpg

 

 

在櫥窗的底框上,擺上了紙筆與一封信,希望可以寫一封信給在天堂的媽媽,讓她知道,「媽媽,你的 Jiera 女兒與爸爸與姐弟都過的很好喔,快樂地飛翔吧!」

 

小熊感受到的 Jiera,是一個很活潑、開朗又陽光的女孩,很難想像在她的身上有著這樣的一個故事,每次與她聊天,總讓小熊心情很愉快,聽了她的故事,不得不佩服與疼惜這個可愛的女孩,雖然媽媽已經不在,但這讓她更加珍惜家人,每一刻與家人相處的時光,都是最幸福的時光。

 

 

 

by. 小熊 2009 年 12 月 8 日

 

 

fuyu139.jpg 

延伸幸福

line.jpg

Jiera:小熊兒的幸福櫥窗

 

 

 

 

 

 

 

 

 

未命名 - 6.jpg 

 ---------------------

hana2.gif Warm Christmas hana2.gif 

story from ~ Maggie, Jiera. 明怡, 魚 & Flora

 

  

XMas.jpg   

 

今年 2009 的耶誕限量櫥窗

5 個櫥窗來自 5 個不一樣的故事與主角

同樣是以耶誕為主題的呈現

卻有著不一樣的心境與感動

 

 

故事|耶誕限量版:關於耶誕的 5 個故事。 

 

 

by. 小熊 2009 年 12 月 13 日

 

 

 

 

 

 

 

 

 

 

 

 

未命名 - 6.jpg 

 ---------------------

hana2.gif 我們的相遇與相戀,從「五月天」開始 hana2.gif 

story from ~ 圓圓

 

 

   ( note_07.gif 音樂開啟: 《天天想你》  )

<請先將滑鼠移至部落格最左側,按下遙控器停止鍵>

 

  

圓圓1.jpg

 

 

圓圓是一位個性隨和又超級健談的新娘,在 MSN 上與小熊一見如故,很快地就和圓圓變成像認識很久的老友一樣,聽著她訴說著結婚的心情,感受到她此時此刻的煩心與困惑 … 但樂觀的她說「心轉命就轉,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的」,我感受到的是,這個女孩對老公的信心與自己選擇的堅持,讓小熊十分佩服!:)

 

圓圓與老公認識的場合非常特別,是在 五月天的《你要去哪裡》演唱會上,哎呀 XD ,如此容易受情緒起伏的場合,我只能說,圓圓老公你真是太奸詐啦!聽到「天天想你」這樣的歌,很難不與身邊的人擁抱一下的… *o*

 

圓圓3.jpg

《 搖滾圓圓與老公的可愛婚紗反串照!XD》

(O,S:老公看起來很想扮女生很久了… )

 

 

 

圓圓2.jpg

 

小熊特地在櫥窗的底框部份做了一個五月天《你要去哪裡》的演唱會特輯 CD,為這對可愛的戀人收藏最原有的那一段記憶,那一晚在五月天的演唱會。

 

 

(那一晚也是石頭向女友求婚的夜晚唷,喔喔!太感動了 >O<)

 

 

 

by. 小熊 2009 年 12 月 15 日

  

 

 

 

 

 

 

 

 

以上幸福故事,照片皆已經過櫥窗中之主角所同意刊登 :)

期盼有更多的幸福故事,讓小熊一一為你寫下。

 

 

anigi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