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就像一幕幕的電影情節

                   你們的出現.讓櫥窗變得不可思議

                            我們正走到人生的哪一個階段

 

                   駐足.回首

                        過去的路途上,留下的全是最美好的回憶。

 

 

 

 

 

 

 

慵懶聽音樂   

 

 

 

 

 

 

 

 

 

 

m-stylmini33.gif

 

是我們來到世界上的第一站

有了家

風吹日曬都不怕

 

 

 

 

 m-stylmini31.gif

 

 

 

 

 

 

 

 

 

 

未命名 - 4.jpg  

關於.家

 

 

 

  02.jpg  成長路上的疼惜陪伴04.jpg  line.jpg  by. 艾倫

 

 

從小長大,除了爸爸媽媽之外,最親的想必就是自己的兄弟姊妹們。在幫艾倫設計櫥窗的同時,一邊與她MSN聊著家人之間的事情,女孩似乎結了婚之後,很多事情會自然而然地就想到父母,想到很多過去兒時的回憶,艾倫,也是如此一個心思細膩又懂得珍惜的姊姊。

 

艾倫說,從小她和妹妹便感情很好,晚上睡覺總習慣要擠同一張床,關著燈聊著天,聊到彼此睡著才甘心,國小、國中兩姊妹都同校,但高中之後兩人幾乎就相隔兩地了,結婚時妹妹是艾倫的伴娘,看著兩人新娘與伴娘的照片,真分不出誰是姊姊、誰是妹妹了!:D

 

艾倫說:「我們都努力參與在彼此的生命之中,因為我們很相愛」。

愛妹妹的心,表露無遺。

 

b2_r.gif   這份櫥窗,是艾倫特地要送給妹妹的禮物,妹妹不喜歡太過花俏的東西,喜歡素雅、簡單的感覺,因此小熊在設計上一部份即是以簡單鄉村風的方向作設計,而艾倫家人為原住民,因此也在背景上蓋印了類似像圖騰的圖案,小夾子一張張夾起姊妹兩與家人的照片,一同經歷過的點點滴滴,相信也在艾倫的腦中又重新 review 了一次。

 

more story about 艾倫

07.jpg

 

  

 

 

 

 

 

 

 

 

 

 

 

 

 未命名 - 4.jpg

 

除了家人之外

世界上還有一種人

當你停滯時.他知道你在思考

當你不說話時,他知道你在憂心著什麼

 

儘管你什麼也沒說,但他都知道

那個人就像你的另一隻手、另一隻腳

會和你同進退

 

i10.gif

 

他.叫做

知己

 

未命名 - 4.jpg

 

 

 

 

 

 

 

 

 

 

 

 未命名 - 6.jpg

關於.友情 

 

 

 

  02.jpg 時常會想起妳,妳也是嗎?04.jpg  line.jpg  by. 小熊

 

 

V 寶,Vita,是小熊過去在學校教美語時認識的好同事兼超級好友,V寶是當時從學校的另一個分校調派過來支援的美語老師,才相處不到一個月的我們,就成了無所不談的超級好友。

 

V寶是個相當果斷,頭腦很清楚、反應又很快的女孩,和她總有聊不完的話夾子,在彼此遇到瓶頸的時候,我們總會互相扶持對方,幫忙解決問題,日積月累的革命情感,兩年中培養出的感情就像已經認識十年那樣的濃厚、堅定。

 

去年的8月,小熊毅然決定辭去學校老師的職位,原本天天膩在一起的我們,現在因為工作不同的關係,非得要挪出彼此OK的時間來個約會了,在去年Xmas的前夕,將這份暗地進行的櫥窗,親手交到她的手上,她的興奮全寫在臉上,因為她愛的,我都知道。

 

b2_r.gif   V寶最喜歡聖誕夜驚魂的傑克,因此把他的新娘也一併搬進櫥窗了!:D 詭譎的黑色櫥窗,有著閃亮的水鑽裝飾,一台黑色的鋼琴好像半夜就會悄悄地演奏起音樂來…一切一切,實在太符合 V寶愛裝恐怖的個性啦!XD

 

櫥窗中貼滿了許多你們的、我們的回憶照片,謝謝你陪伴我走過人生的重要時刻

儘管現在已不在身邊,我也希望,我能陪著妳,妳也能與我分享,妳的每一天。

為我們的友誼.乾杯!:D 

 

03.jpg 

  

 

 

 

 

 

 

 

 

 

 

 

au-tree6.gif 

 

這個世界之所以如此精彩

是因為我們被各種不同的愛所包圍

 

我們都在人生的旅途上

找尋同樣懷著相同那顆愛的人

然後和他/她

談一場簡單、純真的戀愛

 

 

未命名 - 5.jpg

 

 

 

 

 

 

 

 

 

 

 

未命名 - 4.jpg

關於.兩小無猜的愛

 

  02.jpg 掛上電話.你就等待在樓下04.jpg  line.jpg  by. cutejane 可愛珍

 

 

與Jane 第一次的接觸,來自熱情度破表的留言:

 

「hello~大美女,初次拜訪^^,我是從郭芳秀老師那邊認識你的作品跟部落格,從去年就在規劃了^^要請你做什麼東西!!因為去年年底才發現你的部落格,該過的節日早就都過完了^^哈哈,所以只好等到今年...。


而且有一直注意你的動向!!除了我們找上同一位新秘外(那時候超喜歡你的造型的)..沒想到我們還買了同一雙靴子^^我也是因為之前的舊靴子壞了,然後就找我老公去新崛江給他買了三雙靴子,其中ㄧ雙就是你PO上來的,那ㄧ雙也是我最愛不釋手的,可是最近天氣冷都沒辦法穿它...因為我喜歡把它折起來配短褲^^哈哈」 (留言很多,後面就不貼上了 XD)

 

第一次來訪的新朋友,劈哩啪啦的寫了滿滿的留言,可愛率真個性的 Jane,在小熊第一次看到她的廬山真面目時,直說:「你根本就是大嘴巴樂團的愛紗!」:D

 

Jane 選擇了以與老公交往的照片為第一個櫥窗,也十分大方地分享她與老公交往的過程和點點滴滴,這位老公可是拼勁十足,軟硬兼施的追求終於把 Jane 給追到手了!:D 交往的時間其實也和小熊與老公差不多,只有一年半就結婚嚕,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就是嘟到了!」XD。

 

和 Jane 約定,希望可以一起當媽媽,當一個漂亮的年輕辣媽! :D

 

more story about cutejane

05.jpg 

 
 

 

 

 

 

 

 

 

 

 

 

mito1.jpg

 

我的字典中

婚姻,不是戀愛的墳墓

而是戀愛的進階學分

 

 

沒有人真正懂愛是什麼

因為

我們都一直還在學習.愛。

 

 

   未命名 - 5.jpg

 

 

 

 

 

 

 

 

 

 

 

 

 

 

未命名 - 4.jpg

 

關於.進化愛情

 

 

  02.jpg 公主與王子.當然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04.jpg  line.jpg  by. OKCAT

 

 

與可愛的 OKCAT 透過MSN的相處聊天下,小熊感受到的是她是一個很體貼的女孩,對櫥窗沒有特別的要求,幾乎就是交給小熊自己發揮,那是一種被信任、被肯定的力量,在這樣被信任的心情下設計櫥窗,我喜歡給予更多,讓整個櫥窗更添幸福與溫暖!因為對我而言,她已經是朋友,而非只是一位,客人。

 

2010年的3月25日,OKCAT也將與老公步上紅毯,看著你們幸福甜蜜的婚紗照,就像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與公主,真誠地祝福你們圓滿、珍愛一生,能參與到你們的此時此刻,也讓我倍感榮幸與珍貴,做著婚禮櫥窗的同時,我也時常會想起一年前的我們,那時候的甜蜜,至今也要一直延續下去。 :)

 

b2_r.gif   用芭比的房間,做成了OKCAT 的櫥窗,因為在小熊心中,她就像個溫柔的公主一般!

鑽戒、香水瓶、婚禮邀請函、和禮物們都正等著這一天的到來

鐘聲響起,攜手走向.一生最重要的時刻。

 

02.jpg

  

  

 

 

 

 

 

 

 

 

 

 

 

 

w25.gif

 

是永不熄滅的燈塔

一個擁抱.一聲問候

都是愛與關懷

 

 

 

 

 

 

m-stylmini30.gif m-stylmini31.gif m-stylmini32.gif

 

 

 

 

 

 

 

 

 

未命名 - 5.jpg

 

關於.支持的力量

 

 

 

  02.jpg  儘管只有5天的緣份,也要支持你們!04.jpg  line.jpg  by.Venessa

 

 

和 Venessa 與小彰這對可愛的夫妻認識,是在去年5月的澳洲蜜月旅行認識的,團員大約不過20人,幾乎都是年輕夫妻檔組成,在旅行途中其實並未有太多時間可以聊天相處,但在機場離去前互相留下對方的 mail,為這段緣份又再度延續了下去。:)

 

回國後,收到了來自 Venessa的問候信,並也得知她也是一位喜愛寫部落格來紀錄生活的可愛老婆,雖然隔著半個台灣,但看著彼此的生活,卻也能感受到彼此就像朋友般分享著生活,而我也從部落格得知,小彰原來有這麼一段勇敢與努力的過去,抗癌。

 

過年期間一如往常地打開了閱覽器,看到了 Venessa的文章,看完文章的同時,是那種力不從心、又說不上來的難過…,癌症,又再度復發。

 

我不知道我能作些什麼,為這兩位朋友打氣,是我唯一能做的。

還有很多夢還沒有實現,把夢放在櫥窗中,每天看啊看的…

一定會成真!一定要相信!

 

b2_r.gif   櫥窗以「幸福的框框」(Venessa與小彰的田園小屋)為主要的設計主體,未來的這對小夫妻會有個可愛的 baby,幸福之丘開滿了好多鮮綠的蔬菜,Venessa媽媽忙著幫小baby縫著新的圍兜兜,狗兒在家中跑跑跳跳… 只要相信,就會實現!

 

加油,我的朋友們! Venessa & 小彰!

Never give up!

 

請為 Venessa & 小彰 一同打氣!給予他們支持的力量

 06.jpg

  

 

 

 

 

 

 

 

 

 

 

 

 

 

 

未命名 - 5.jpg

關於.故事的誕生

 

 

 11.jpg

 

 

人生的故事,不停地櫥窗中上演

那些學生時期的回憶

那一張張斑駁的老照片

正訴說著我們當時最純真、最無憂無慮的記憶

 

 

未來的櫥窗

貼上的是今天的模樣

 

到了那一天

我們老了、走不動了

 

我會和你戴起老花眼鏡

和孩孫聊著當年的我們。

 

 

 

 

 5266.gif

 

 

 

 

 

 

 

 

 anigif.gif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與更多人分享

推薦到PLU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