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你們的一封信.jpg  

 

     

 

       Kaohsiung.February, 27.2009.Winter。
        2009.春初.高雄.櫻花盛開了

     

 

 

 

這封信,在婚禮前 3 天寫完,一邊寫著信,眼淚是一邊流下來
婚禮節目有這一段早已讓伴娘、飯店知道
但心裡的我,好像有兩個人爭論個不停
有一個我,說著,就別念那封信了,誰知道你又會哭得怎麼樣
就輕鬆好好度過這個晚宴就好啦!
但另一個我,不甘示弱的說,信都寫了,難道這最後一步你跨不出去?!
別後悔!這不是你常說的嗎?

 

 

我不想要在讓心裡的聲音不斷地爭吵著…
而決定什麼都不說,請我的伴娘姊妹 薇塔,直接把信放在主桌
時間一到,主持人一說,我勢必得上台,那時,我必定會有勇氣!
我很開心,我做到了....

 

 

 

heart_07.gif   爸媽完全不知道有這一段,就被我騙上台了。
      薇塔 為我開了個場:「新娘有一段話想要獻給最偉大的爸爸媽媽」。
      隨即,將麥克風遞給了我,
她認真地看著我說「把信念完,加油!」。

 

 

02.jpg  

 

 

(以下是信的內容)

 

  「這封信獻給我最棒的爸爸媽媽~

          還記得小時候,一家人總是圍在桌子旁
          陪媽媽一起搓湯圓
          儘管只是不會裝會
          我們還是很樂在其中

 

01.jpg 

      

 

      漸漸地,長大了
      上了小學,唸了國中
      那時的我,交了壞朋友
      叛逆的自己,讓我看見爸爸生氣又難過的眼淚
      媽媽生氣歸生氣
      還是會心疼地幫我擦腿上的傷
      我的腳沒那麼痛了
      因為看見你們的眼淚
      我的心更痛
      從那時起,我知道,我該長大了
      不能在讓你們為我擔心

 

 

 

04.jpg  

      

 

       高中畢業,到大學
       在我失敗、跌倒的時候
       和一般小孩一樣,很害怕被大人責罵
       但我告訴自己,要勇於面對
       重考的那段日子,你們一直鼓勵著我,陪我度過
       讓我知道,失敗,並沒有那麼可怕,跌倒,拍一拍在站起來就好
       那時我才知道,我有全世界最棒的爸媽。

 

 

 

05.jpg 

 

     

      有一天,坐在爸爸的車上
      我和爸爸說,我想申請就學貸款,讓自己賺錢繳學費
      這樣爸爸就不會負擔這麼重
      爸爸只說了一句話:
      『這些只是小錢,畢業之後,記得回饋給社會』

 

 

 

08.jpg 

 

 

       

        你們喜歡聽我們分享著自己的工作和成就
        從你們的眼神,就可以感受到你們以我們為榮
       
但是爸爸媽媽,其實,你們才是我們最驕傲的寶!
        我們以有你們這麼棒的爸媽為傲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

 

 

06.jpg

 07.jpg

09.jpg

10.jpg

11.jpg

 13.jpg

 12.jpg

 

 

 

01.gif  【後記】

         重新看著當天的 mv 播放著,看到這一段,總是所有人流著眼淚…
         看見爸爸哭成這樣的模樣,很心疼,怎讓爸爸哭成這樣
         但唸完這封信之後,我很開心又踏實,我真的做到了!
         聽攝影師們說,全場賓客一面倒,全都在擦眼淚…
         我想,我把心裡頭的話,統統都說出來了…

         和爸媽走下舞台,回到座位
         我和爸爸說,這封信我寫了很久,寫的時候總是一邊流眼淚
         爸爸拿著面紙拭淚,說「謝謝你,我很感動」

         說愛,要即時。
         別等到人已離去時…
         對待家人和愛人都是如此。

         共勉之。

 

  

 05.gif   預告下一刻:第二次進場!金莎花  來嚕

 

 

 

05.gif  Photos| 2.28 結婚相簿: 新娘的內心話 

 

 05.gif由衷感謝有你們,讓我們的婚禮 美麗、璀璨、感動:

      
法國小品郭芳秀時尚造型暖調子婚禮紀錄

 

 

 

 

簽名檔.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