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2009 年的耶誕節到來了

小熊家沒有聖誕樹

在我心中早有一顆好高好高的樹

樹下堆滿你們滿懷的祝福與支持的禮物

 

 

懷抱著溫暖、感恩的心.在這個耶誕的季節

感謝每一個你

無論是生活中的朋友、或只是隔著螢幕的你們

來自你們手心的溫暖

以及

心上溫熱的祝福

小熊感受到了 :)

 

 

o-106.jpg 

 

 

 

 

 

13.jpg 

 

有在看小熊的櫥窗故事的朋友,應該對圓圓不陌生

也就是與老公在五月天演唱會認識的可愛新娘唷!

 

在小熊設計完櫥窗後寄出,圓圓收到之後

圓圓想要寄一盒自己的喜餅與我分享這個喜悅

還強調說:「請不要拒絕我!」

(哇,好像有一種被求婚的感覺耶!XDD3-087.gif )哈哈…

 

 

讓我想到老公去年七夕求婚時,並沒有加這句話

那這麼說我也是可以拒絕嚕?我中計啦!!1218630497.gif

 

 

 

01.jpg

 

 

 

圓圓的手工喜餅造型好可愛

一拿到之後小熊一直捨不得打開

最後還是老公動手將它拆開了!:D

 

 

 

 02.jpg

 

 

可愛輕巧的愛心造型小禮盒

裡面放著許多種口味的手工餅乾

每一個都好吃極了!:D

謝謝圓圓,沾到你的喜氣,明年打牌絕對賺 coin_02.gif !XD

 

 

 

 

 

 

14.jpg

 

可愛的貓貓,今年送上的耶誕小禮物是很實用的小熊蘋果樹夾,以及方便的紙類文具

小熊平常要記的東西,與瑣碎的東西很多

有了這些可愛的小便條

可以幫我的腦袋清空一些 :p

也讓櫥窗的東西更有條理地歸類好唷!:D

謝謝貓貓heart_07.gif

 

 

 

 03.jpg

 

 

 

 

 

 

 

15.jpg 

 

 

一直處於忙碌狀態的 MIA ,之前小熊偷偷保密送了她一條圍巾

(看!MIA 戴起來多好看1218630528.gif

沒想到 MIA 也保密,偷偷寄了一份禮物給小熊

收到當下,好興奮呀,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耶?

 

MIA 用小熊最喜歡的緞帶綁成蝴蝶結

咖啡色也是我最愛的顏色

看著禮物又不想拆開啦!taface14.gif

 

 

 

 04.jpg

 

 

禮物拿起來好有份量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拆開禮物之後

哇喔!

居然是 MIA 親手繪製的彩繪盤

還有一隻小熊!XD 哇哇!

好喜歡呢!

 

fufupin5.gif

 

MIA 也做上一張可愛樸實的卡片

簡簡單單但卻感覺格外溫暖!:D

謝謝 MIA ,就如你卡片中寫的

今年最大的收穫,是認識可愛的妳

我要說:

咪呀!咪兔!」D4-084.gif

 

 

 

 05.jpg

 

 

 

 

 

 

 

 

16.jpg  

 

可愛率真的 Maggie 新娘

也是在櫥窗認識的

這次耶誕節,她特地送上大大包的「松露朱古力」

拿起來十分有份量!希望吃下去不要讓我人也變得很有份量… y02.gif

 

 

 

 06.jpg

 

 

 

小熊還未曾吃過松露巧克力

真是好吃極了!巧克力當中有濃濃的牛奶味道

甜而不膩,會令人想要一吃在吃!:D

 

 

率真的 Maggie 將聖誕的祝福率真地寫在一張白紙上

寫的滿滿的!:D 看了好過癮唷!嘻嘻

謝謝 Maggie,耶誕節對你而言也是個重要的紀念日唷!:D

週年快樂!

 

 

 

 07.jpg

 

 

 

 

 

 

17.jpg 

 

Lois 的認識,是在10 月跳格子的影像活動中認識的

住在美國的她,總能與我們分享不一樣的生活調調

喜歡極了她與孩子間的自然互動

即使只是拍落葉與鞦韆,也能如此動人

 

收到 Lois 來自美國的兩隻格子小熊

以及一張可愛的卡片

希望 Lois 與寶貝也能溫馨度過 2009 的耶誕!:D

(現在應該已經在旅行的路上嚕!)

 

 

 

 08.jpg

 

 

 

 

 

 

 

18.jpg 

 

小熊剛從 glog 搬來 pixnet 時

奇緣算是小熊最早期認識的朋友

那時也算是「小熊眼裡看世界」的草創時期 :)

 

在這裡沒有什麼熟識的朋友

奇緣常常來這裡留言支持小熊

讓我覺得,我還是可以寫下去的… 在多寫一點吧!

因此,在小熊心中,一直很感謝奇緣這位老朋友

 

 

 

 

 09.jpg

 

 

無論舉辦什麼活動

奇緣 總是會支持著小熊

可以有這樣「陪伴」的感覺,讓人感到特別珍惜

無論在旅行、食記各方面,奇緣的文字讓人陶醉

也讓不喜歡閱讀字多文章的小熊,有了例外

 

收到了在西藏旅行買的 轉經輪吊飾

相信這份禮物可以為小熊前陣子生活的不順遂帶來平安與穩定

謝謝奇緣

部落格的世界中,感謝有你一路陪伴。m018.gif

 

 

 

 10.jpg

 

 

 

 

 

 

 

19.jpg 

 

剛舉行完浪漫婚禮的 阿給與大嫂

小熊也在耶誕前夕收到他們的祝福了

 

阿給的認識也是在跳格子的活動中

一開始與咪呀一直以為她是個姊妹淘

之後才發現是個大男孩呀!XD

 

哈哈… (這件事情我看會被一直傳頌下去的xd.gif

 

 

 11.jpg

 

 

 

收到阿給的禮物,是一個小巧迷你的耶誕老公公燭台

可愛的造型,不想要因此點上,深怕蠟就這樣破壞了可愛的耶誕老人

想要就這樣一直擺著,以後的每一個耶誕

都能想起這對 「銀色耶誕夫妻」!heart_07.gif

 

 

 

 12.jpg

 

 

耶誕卡片寫滿了阿給的文字

嘻嘻,小熊好喜歡看這樣的卡片

即使只有卡片也足夠讓人心中暖暖的了!:D

 

阿給與大嫂現在在飛往土耳其蜜月的旅途上了

希望他們有個難忘浪漫的蜜月旅行!

Merry Christmas & Love Forever !

 

 

 

 

 祝福每一個在這裡陪伴小熊 365  天的朋友

在這個溫暖的佳節

手捧著幸福

與你愛,與愛你的人一起共度~

 

 

20.jpg

 

 

和我愛的你們.和愛我的你們

說聲:

 

" Merry Christma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