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21.jpg

 

 

 

10 月

是個屬於自我突破的月份

想做就做,放膽去做

是最近的體悟

 

 

 

 

 

 

 

 

 

 

 

 

未命名-21.bmp

 

 

 16.gif

 

2010.11.20

 

-------------- 哀悼.我的回憶 -------------

 

 

 (逝去的硬碟D終於在一個下午的研究搶救下奇蹟生還了!

感謝偉大的 TESKDISK 將它救回!

謝謝噗浪上和部落格上的大家陪我度過這麼一個傷心的下午

幸好,一切都沒事了。

 

 

 

 

 

 

 

昨天晚上在噗浪寫著:

「感覺… 好像少了什麼? 有點不快樂 (unsure) 我也不知道究竟是什麼呢」

 

 

隔天也就是今天

心情還不錯,打算來寫台南旅行的第三站:A Room

但是硬碟找了找,備份的光碟也一張張放入讀取

卻找不到那些滿滿的回憶…

我開始又心急,又慌張,一邊哭著說著,怎麼可能又不見了

眼淚開始潰堤

我的回憶再一次離我遠去

 

 

 

 

 hana5.gif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的事情

每次在電腦重灌前,總是認為自己已經完全備份ok

(而且已經備兩份)

但是,悲劇總是一再發生

當自己傻著看著空無一物的資料夾

想著過去的那些影像,我再也看不見

覺得自己像是不曾擁有過去的一個空殼子

同時又自責著,為什麼、不可能、怎麼會!?

 

 

 

hana5.gif 

 

 

 

那些回憶

有著將小mica抱回家那一天起… 一直到現在 1 歲多的回憶

那些回憶

是 mia 、艾倫、 Gigi 、超哥、 湯圓、Jane 、TAO 快樂時光的痕跡

那些回憶

還有走訪過大大小小地方的珍貴影像 …

 

 

那些畫面,雖然已經印在我的記憶中

但我內心卻是空無,因為我再也無法將他們開啟

看著這些照片,微笑回味著,我們的友情是這樣一點一滴而來

我們的那些回憶,毀在我的手裡。

 

 

我想著櫥窗,和這些已經逝去的回憶照片

我覺得好諷刺

當我創作出好多屬於大家回憶的櫥窗時

我卻沒有為自己留下什麼…

 

 

 

哀悼我的回憶

我的回憶,可不可以不要再離我遠去…

 

 

 

 

 

 

 

 

 

 

 

 

 

 

 

 

 

 

 

 

 

 

16.gif

 

2010.10.15

 

 

 

 

 

 

日子過的好快,來到了一年中的10月15日

這一天,是老公的生日!:D

 

 

男生的禮物真是好難好難準備

我也想不出要送老公什麼好呢?

決定要在週六的夜晚

首次來嘗試做做美味咖哩當作給老公的禮物

如果失敗了… 就趕快叫個 PIZZA 的充飢吧!XD

幸好有老公的協助之下,咖哩真的很順利上桌!

因為已經超級飢腸轆轆,連拍都沒拍就下肚了 ;D 真滿足!

 

 

未命名-41_003.bmp 

 

 

 

 

03.jpg

 

 

 

 

 

飽足飯後,要朝可愛的巧克力蛋糕下手了!

老公偷舔一口的模樣被我拍到嚕 :P

嘻嘻

 

 

 

 

 

01.jpg

 

 

 

 

 

 

 

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

新婚一年多,感覺就像老夫老妻的我們

縱使生活沒有太多的刺激和花樣

但是,這種平淡的幸福,格外讓人感到踏實與堅定 :)

每一天,和我們的小 MICA一起度過屬於這個家的每個紀念日。

 

(小MICA的表情真是猙獰,因為一直想跑掉 XD)

 

 

 

 

02.jpg

 

 

 

 

 

 

 

 

 

 

 

 

16.gif

 

2010.10.11

 

 

 

 

日子又回到了禮拜一,一週的重新開始

 

 

AM 7:20:小MICA一如往常地提醒著我們該起床刷牙

AM 7:40:和把比玩拔襪子的遊戲,隨即就迎接把比出門說再見。

AM 7:50:往往我也整理好自己、打開電腦、揉揉眼睛看看有沒有 EMAIL

 

 

那麼最忙碌的小 MICA 呢?

她正準備就定位,來個 morning sleeping。

 

 

 

 

 

01.jpg

 

 

 

02.jpg 

 

 

 

 

 

 

 

其實她並沒有完全睡著

耳朵仍然注意著房子裡的動靜…

當我走進 baby 房時,她也會跟著睡眼惺忪搖搖晃晃地走進來

然後,趴在工作桌旁的小平台上

那裡有好風景,三不五時會仔細聆聽窗外狗狗的叫聲

沒有叫聲,就是個睡懶早覺的好時刻。

 

未命名-7_002.bmp 

 

 

 

 

03.jpg

 

 

 

 

04.jpg

 

AM 10:15:完成今天的第一個櫥窗了

 

 

你和小MICA 一樣,還在睡嗎?

 

 

 

 

 

 

 

 

 

 

 

 

 

 

 

 

 

 

 

16.gif 

 

2010.10.6

 

 

 

 

自從發現脖子邊長出個小腫瘤之後

心情,從一開始的不安、緊張

到現在,情緒緩和了很多

也因為小腫瘤

讓我體會到,儘管生活安逸、吃得健康

但什麼狀況都是仍有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

 

 

因此十月,開始嘗試做了好多以往總是猶豫遲疑的事情

我終於下定決心去學開車了,學了第六天把路考的招數都練熟後

教練直接正式帶我上路了 :D

沒有想到,自己表現地比想像中還要冷靜、沉穩,也讓教練很誇讚(開心)

 

 

十月,我開始學著下廚了

以往我總是怕油噴、怕火、怕熱、怕刀子

但現在提起勇氣,終於也可以做出一道好美味的鮪魚炒飯給老公吃

就像廣告所說的:我終於可以照顧自己,和老公了!:D

 

 

這些勇氣,源自於這一顆小小的腫瘤

我不知道它在我身上究竟有多久了

但它的存在讓我體會

想做就去做

還有,珍惜健康、平凡的生活。

 

 

 

 

 

 

SAM_1614.JPG

 

 

 

 

未命名-3_001.bmp 

 

今天去醫院複診和醫生討論後

仍確定要切除這顆陪伴我已久的小腫瘤

小腫瘤呀,或許你稱不上是我的朋友,因為你本來就沒有存在的理由

但我還是很感謝你

讓我擁有很多以前未曾有過的勇氣。

 

 

11月,就讓身體進廠維修一下吧!:)

而我也要和你說掰掰。

 

 

 

 

 

 

06.gif 

 

 

今天出門去醫院前,隨意地撥了撥頭髮

意外地發現,居然頭髮長到綁的起來了

好開心地跑到客廳和老公說!:D

我在也不用過披頭散髮蕭查某的日子了 XD (羞)

 

未命名-41_004.bmp 

 

 

SAM_16131.JPG

 

 

 

 

 未命名 - 31.bmp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與更多人分享

推薦到PLU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