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bmp 

 

 

 

 

 

 

 

 

 

 

 

 

 

未命名-1_001.bmp 

 

這陣子的週五日似乎都是期待,又是重要的日子

上週剛順利 PASS 車車考試的小熊

這一周即將要來家裏拜訪的是「蘋果日報財經版的專訪」

很謝謝可愛的小芳熱情推薦 (上次小芳也是蘋果的專訪主角喔):D

 

 

[ 有一些.猶豫 ]

 

在接獲邀請的當下,真是有種不可置信的感覺

從得知的當天就不停地猶豫、考慮是否要接受專訪

因為,總覺得自己默默地做著這個有意義的事情

也有朋友欣賞它、看見櫥窗的價值,這一切就很讓我心底滿足

從未想過會被訪問、曝光在媒體版面上。

 

 

然而,也因為不時地猶豫

開始對自己所做的一切產生疑問

不禁想著:櫥窗真有這樣的本事可以被報導嗎?

於是愈想愈多,想回信婉拒了

但在家人、朋友的支持下

大家告訴我「能被邀請就是對櫥窗的肯定和相信

有多少人想要這樣的機會卻沒有

鼓勵小熊要珍惜這樣的機會,不然可會對不起愛櫥窗的大家

仔細想想,我會有這樣的想法真是太消極了

也對不起推薦小熊的小芳!><

 

 

因此,我還是勇敢、大方地接受這次的邀約 :)

這一天就這樣來臨嚕。

 

 

 

 

  

 

 

 

36.gif

 

 

  

 

 

未命名-1_002_bak.bmp [ Gigi 也來了]

 

今天除了小熊外,Gigi 也是重要的攝影大師呢! :D

好甘心,今天 Gigi 是特地要來幫小熊做專訪的側拍紀錄

(嗚嗚,幾幾親一個)

小熊與記者約好的時間是 10:30,而 Gigi 大約9點半就到了!

 

 

提早到的時間,我們兩還是機哩括拉聊個沒完

好奇寶寶的 Gigi 四處在逛小熊家,開始不停地說著: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XD

就這樣,我們一邊看雜誌、玩玩小東西、在房子裡四處閒逛

沒多久蘋果的記者們就來到嚕。

 

 

 

 

 

 

 

 

36.gif

 

04.gif  [ 小熊家的鳥瞰圖 ]

 

30276a4086d4f262187f196a6e57b5ed.jpg 

 

今天專訪的位置就是小熊家的 baby 房

也就是我平常做櫥窗的個人空間喔!:D

(原本是在書房做櫥窗,但是 9月時便把櫥窗的東西統統搬進 baby 房了)

9月的漫漫好日子有給大家偷喵到 :p

今天給大家看看 baby 房的空間吧! 

 

 

 

未命名-1_008.bmp 

 

東西放的好滿的整面牆

都是櫥窗的木框,還有平常教美語的教具們。

 

 08.jpg

 

 

 

 

 

放上果香的乾燥花

讓 baby 房有種自然濃郁的芬芳

 

 

 

 

 07.jpg

 

 

 

 

未命名-1_001.bmp [ 蘋果來嚕 ]

 

大約11點多,蘋果們來到了!:D

蘋果是文字記者美懿,和一位可愛老實的攝影大哥!

 

 

第一次見到美懿本人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呢

美懿很健談、很好聊天,讓人有一見如故的感覺喔!:)

來到小熊家後,就直接進到 BABY房

攝影大哥開始將燈光裝設好,測試光線、亮度試拍著。

 

未命名-41_004.bmp 

 

暖暖的黃燈打在 BABY 房的壁紙上

好溫馨、好溫暖喔。:D

 

 

 

 01.jpg

 

 

 

 

 

攝影大哥一邊試拍著的同時

小熊和美懿就開始聊起櫥窗的一切…

一邊聊天、一邊訴說著櫥窗的起源和點點滴滴

此刻的心情,好像也悄悄地回到一年前

那一個簡單的初衷

 

 

 02.jpg

 

04.jpg

 

 

 

未命名-3_001.bmp 

 

這幾天剛好手邊沒有現成的櫥窗可以拍攝(因為都寄出了)

因此要送給 Gigi 的櫥窗就剛好拿來給大哥拍照!:D

 

 

將要送給 Gigi 的櫥窗包裝拆開

(本要請 Gigi 自己拆的,但是她很害羞啦)

一邊介紹著櫥窗包裝中的額外小東西

印著主角照片的卡片、御守,以及一份精心準備的小禮物

都是伴隨櫥窗的小朋友。

 

 

我常常想著,除了櫥窗之外,我還可以給大家什麼?

我希望我可以給予更多,給愛櫥窗的朋友們…」

當櫥窗主人收到櫥窗時,看到當中的照片是屬於他們的故事

握在手中的,不僅僅是滿滿的感動

還有,獨一無二的小熊心意

這是我一直提醒自己要持續努力的目標和堅持!

 

 

 

 

 

 

 

 

 

 

未命名-1_002.bmp 

 

 

 

聊了快一小時之後

便開始 LIVE 現場做櫥窗!

今天做的櫥窗不是別人

而是屬於我們家的櫥窗 :)

 

 03.jpg

 

 

雖然已經做過好多種主題的櫥窗

但是對於自己的櫥窗,卻不太有 FU,囧

應該說,好像怎麼做都不夠完整 (因為每個風格都好喜歡 :P)

最後決定做一個希臘海灘風的櫥窗

因為小MICA超喜歡去海邊玩的啊!XD

 

 

06.jpg

 

 

 

 

 

06.gif

 

 

 

 

完成了櫥窗後,攝影大哥開始要幫小熊拍報紙版面的主照片

他請我坐到櫥窗後方,微微打開櫥窗

就像從櫥窗看見我的樣子!:P (真期待拍出來的感覺呢)

也嘗試很多不同的拍照姿勢和表情 XD 真是有趣!

 

 

由於拍照的平台很低

變得我得壓低身體配合鏡頭的取景

真難想像模特兒平常的工作,就是要挑戰人體極限

姿勢有時候很不符合人體工學,但還是得擺出優雅的樣子

真是太佩服了!XD

拍到最後,笑得我表情都僵掉了啦,哈。

 

 

 

 

10.jpg

 

 

 

 

 

 

applebear_bak.bmp 

 

因為這次蘋果要來訪

小熊也特地在週四畫出了個蘋果熊妹的造型(走村姑路線XD)

並將蘋果熊做成小磁卡

要在這一天送給美懿和攝影大哥

他們看到直說好可愛 :D

也帶了一些小磁卡回台北喔!

 

未命名-41_003.bmp  

 

 09.jpg

 

 

 

 

 

這次的經驗真的很特別又難忘

將近4個小時的時間,就在開心、愉悅的氣氛下完成了專訪

臨走前,趕緊和美懿及攝影大哥拍張照

很開心可以認識你們,謝謝你們!:D

 

 

 

 

 12.jpg

 

 

 

 

 

 

36.gif

 

 

 

 

02.gif [ 送禮時間到 ]

 

 

這一天真的很開心、很充實

尤其好感謝 Gigi 還特地計畫這天要來小熊家

(原本安排要去廈門了)

陪伴小熊度過這次很特別的專訪日

而且專業到還用錄影紀錄 XD

Gigi 你真是超啵棒的啊!

 

 

最後,將已經完成的櫥窗送給 Gigi

裡頭都是閃到爆的恩愛夫妻照喔!

(我可是戴著墨鏡在做這個櫥窗的啊 XD )

很開心 Gigi 喜歡櫥窗,隨即回家就擺到餐桌上佈置了呢 :D

 

  

 

 

11.jpg

 

 

 

 

 

 

GIGI 回到家後就從 MSN 傳照片過來了

美麗的櫥窗小姐嫁到 GIGI 這個好人家去 :D

擺起來格外迷人又浪漫呢~

 

 

13.jpg  

 

 

 

 

 

13.jpg

 

   

開心又充實的一天,有 Gigi 一起度過,真是好幸福

最後,我們出門去逛百貨公司,還有吃下午四點的午餐 XD

兩人本來在家裏都說不餓

但走到美食街後,卻真的不得承認該吃些東西了!

 

 

很快樂的11月第一個禮拜五

美懿也預告12月就能看到小熊這篇專訪報導嚕  :D

到時候消息確定,再與大家通知!:)

 

未命名-1.gif 

 

 

 

 

 

 

 

 

 

 

 

 

 

 

 

 

 

未命名 - 7.gif 

 

延伸閱讀 & 感謝

36.gif

hy.gif  感謝推薦小熊的小芳:(偷偷說12月也要殺進小芳的店嚕!)

     MIANO 米亞諾抹醬小芳的蘋果專訪

 

hy.gif 感謝 蘋果日報文字記者美懿,和攝影大哥。

 

hy.gif 感謝 好姊妹 Gigi 全程陪伴和側拍紀錄。

 

 

謝謝你們!:D 讓櫥窗更加煥發魅力!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與更多人分享

推薦到PLURK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兒小熊 的頭像
貝兒小熊

貝兒朵朵.典藏花開記憶

貝兒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