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24.gif

 

2011年的1月30日這一天

是我的28歲生日。

 

 

這之前的一個禮拜

生活變得好忙碌好忙碌好忙碌

加上突然的發燒感冒,使得櫥窗的進度稍微有了延後

好險,這次感冒好的很快

休息個兩三天,精神和體力就恢復了。

  

 

在今年的一月剛來臨時

親愛的艾倫好早就計畫著要為一月底過生日的小熊慶生

她說,去年是小熊和她一起提前過生日

所以她決定今年也要提前陪我過生日

好感動喔,真的!:D

 

  

  就在這天,日子很快地到來了。

 

 

 

 

 

 

 

 

 

 

 

 

 

 標題2.jpg

 

    

 

 

07.gif  2011年1月28日

提前慶生的禮拜五午後。

 

 

這一天,在結束早上的家教課程之後

我就前往位在市區的 Magic Lisa 用餐(一邊等艾倫到來)。

 

 

這間餐廳的經營者是一位日本籍的大叔

當小熊走進店裡時,

這位日本大哥 Sakumoto 就好有禮貌拿著菜單和一杯熱茶來到桌前

他說話十分客氣,小聲又含蓄

而且感覺就很有日本人彬彬有禮的氣質。

當然,Sakumoto 大哥的中文很溜喔!

所以,別擔心語言問題,我也當場亂溜了幾句日文啦!XD

 

 

111.jpg

 

未命名-3_001.bmp 

 

這是小熊中餐的菜色

是美味可口的照燒雞肉定食

剛剛好的一個人份量 ,吃完了肚子不會有過飽的負擔

爽口的小菜搭配滑嫩的醬汁雞肉

白飯上還有灑上紫蘇粉,酸酸甜甜的

真的很有日本和風家庭料裡的味道 :) 非常推薦!

 

 

吃完美味午餐後,艾倫也到了 :D

我們決定前往親切的《小小》,來個悠閒的生日午茶。

 

 

 

 

 

 

 

 

 

 

  

 

 

 

 

 

 

 

 

13.gif  就這樣,我們又來到了小小。 
 

06.jpg

 

 

 

 

艾倫已經來《小小》大約四次了

而這次是我第三次來小小

不知道為什麼,就很喜歡這裡的氛圍

或許,在這裡我找尋到自己喜歡的那個氣味。:)

 

 

這一天剛走進店裡,老闆娘 Jessica 正在講電話

因此就沒有第一時間走過去和她打招呼

(也擔心人家說不定不記得我呢!:P)

 

 

和艾倫一起點好餐之後,Jessica 直接走過來遞上我們的餐點

一走過來就笑咪咪地說:「嗨!小熊!」

好開心 Jessica 還記得我呢!:D

而我也一併把艾倫介紹給 Jessica 認識

就這樣三個人聊天聊得好開心喔。

 

 

 

12.jpg

 

 

 

 

 

我們坐在向著門外的紅色沙發上

和艾倫愜意地聊著天,聊我們最近的生活,還有我們愛的手作

還有關於小熊的一些小小計畫 :P。

 

 

坐了好一陣子,也喝了不少茶,想說走走、順便上個化妝室

而也順便逛了一下在二樓的攝影展。

才剛從二樓走下樓梯,就看見 Jessica 從櫃台端出兩盤可愛的小蛋糕

笑咪咪地說著:「小熊!生日快樂」

(原來是艾倫這個小鬼靈精偷偷和老闆娘告密了)XD

好歡喜喔!這是貼心又溫柔的小小老闆娘獻上的生日小蛋糕。

 

 

   

 

04.jpg

 

 

 

 

 

 

01.gif 

 

  可愛小巧的蛋糕上,Jessica 還特地放上草莓和奶油妝點

  讓整個蛋糕更顯得可口迷人呢。

  而這本可愛的繪本,是艾倫送給小熊的禮物!:D

 

 

 

 

艾倫禮物.jpg

 

                                           這個下午.好開心又溫暖

                                           有個可愛的好友艾倫陪伴度過

                                           而且又直接約了過年後要再來小熊窩一起玩手作 :D

                                           謝謝艾倫,好愛好愛你。

 

 114.jpg

 

 

 

 

 

 

 

25.gif

 

即將離開《小小》前

Jessica 老闆娘也送了小熊一包自己做的牛軋糖

用簡單的牛皮紙袋包裝,繫上拉菲草

小小的吊排背面寫著 Jessica 可愛的字樣:

「生日快樂!」:D

這絕對是我今年最甜蜜可口的禮物了!

 

 

謝謝你,Jessica,每次見面我都覺得多認識了你一些

小小就和你一樣,如此親切又溫柔。

 

 

113.jpg

 

 

 

 

 

 

 

  

 

 

28.gif

 

故事還沒結束 

坐著時光機

再回到前一天

1月27日

這一天是和好久不見的可愛 mia 喝午茶。

  

 

 

 

 

 

 

 

 

 

 

 

 

 

 

 

01.gif 1月27日的午後

mia 和小熊又見面啦!:D

好像已經過了好久好久沒有這樣子兩人恣意地聊天了

說得也是,我們兩都好忙好忙

平時也生活在南北的兩端

不過,當再度碰在一起的時候

好像更有分享不完的生活感受和點滴!

 

 

 

MIA禮物1.jpg  

 

 

 

 

 

MIA禮物2_bak.jpg 

 

這天和 mia 在巴黎小商人度過一個很貴婦的下午茶時光

且第一次看 mia 披著好貴婦的披巾,感覺好不一樣喔!

(但還是一樣可愛) :D

 

 

快樂的時光,和 mia 天南地北地聊

無論時間、距離隔得再遠

只要一見到面,那種熟悉的親切感一下子就找回了

且這次見面,mia也多了個「出版作者」的新頭銜唷

mia 的新書也熱騰騰出版上市了,請大家一定要支持喜愛喔!:D YA!

 

 

快樂的時光也總是過的好快

一下子又到了傍晚要教課的時間

不過幸好後天我們又要見面啦!:D 哈哈!

 

 

謝謝 mia 陪我度過忙碌後的一個放鬆午後

你說,認識我是妳中頭彩了吧。

對我來說,有妳這位好朋友才是我最珍貴的禮物呢!

讓我們未來一起繼續陪伴彼此

就像你說的,綠色和粉紅色可以如此契合的。

 

 

 

 

 

 

 

 

 

 

 

 

 

 

09.gif 

 

除了兩場美麗的生日約會外

還有

100% 的溫暖祝福

來自Gigi、米,還有小怡。

 

 

 

 

 

 

 

 

 

 

 

 

 

 

 

 

未命名 - 6.jpg

雖然今年未能和 Gigi 一起度過這個日子

但是沒有關係,我很期待可以很快再見到可愛的妳

也希望 Gigi 加油,我會一直支持、給妳力量的!

 

 

 

 

 

 

 

 

 

05.gif05.gif

 

 

  

小怡禮物.jpg

 

 

05.gif 05.gif

 

 

 

米禮物.jpg

 

 

 

 

 

 

 

 

 

 

 

 

 

 

 

 

 

 

 

 

 

 

 

 

 

04.gif

 

再見.27歲

05.gif

 

禮物們.jpg

 

本來這篇文章想要分成兩篇來寫

但最終還是想要把這些溫暖的點點滴滴

一起寫在同一篇文章中

讓心中,一次溫暖的夠。

 

 

去年的27歲生日,我用旅行來慶祝

今年的28歲生日,沒有刻意安排旅行

選擇待在自己最喜歡的空間、城市

用最舒服的方式慶祝這一個日子。

 

 

我很平安、健康、快樂地度過著了我的 27歲

也相信未來我一定能夠

接受、挑戰更多的任務!

謝謝始終陪伴著我的這些好朋友、好姊妹

你們三不五時給我溫暖、問候和支持都是讓我持續創作的重要力量

 

 

最後

一定要大聲地說:

 

未命名 - 14.bmp 

 

祝我生日快樂、天天快樂、永遠都快樂!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與更多人分享

推薦到PLU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