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bmp

 

  

 

 

 

 

au-tree6.gif  旅行  day.2 .  心中也有豔陽天

05.gif  

 

 

是的!:D 就是今天

貝兒的旅行市集,第二站將在台中 MIANO 登陸嚕!

 

 

旅行的第二天,小熊從桃園湯圓家南下,來到風光明媚的台中

在火車站先與 三妮 碰面後,坐上 TAO 的黑車車

台中的旅行開啟了!

 

 

我們在車上一路笑開懷,感覺就像熟悉到不行的大學同學一樣

但是,我們也僅見過對方一次而已呢,嘻嘻。

車子一路開往逢甲校區,我不停地發出讚嘆聲

直說… 這附近變了好多、好多

多了樹、房子,路好像也和記憶中的不同

快認不得這是我待4年的老地方了

就像老奶奶回到小時候的地方那樣,一點都不誇張 XD。

 

 

黑車車繞啊繞的,終於來到下車落腳處

這是一家藏匿在小街道邊兒的可愛小店

that's MIANO !

 

 

 

 

 

 01.bmp

 

 

 

 

 

 

 

 

 

 

 

02.gif初次來到,卻已經很熟悉

05.gif

 

 

當看見 MIANO 的貓咪手繪玻璃時

記得當下的我,好開懷地說了一句話:「我終於來了!」:D

 

 

常常在格友的部落格看著這個可愛的小店

每次看它,總覺得有一些些的不一樣了

也覺得它正慢慢地蛻變、成長…

 

MIANO 最遠近馳名的,是店內的鎮店之寶「抹醬

光吃一口就足以讓人銷魂;

可愛的 MIA 手繪將 MIANO 創造成像是一個魔法屋一樣

所有的貓咪,在鐵門拉下後,好像就會歡樂地開起他們的 party;

用心又親切的小芳夫婦熱情地迎接,讓每個客人都想時時過來窩一個午後

帶著期待來,並帶回滿滿的甜蜜味蕾和幸福心情回家…

 

這就是 MIANO 的魅力。

 

 

終於,我真的來到了 :D

站在門外卻有著一種,像是夢境般,不切實際的感受呢。:)

 

 

 02.bmp

 

 

 

 

 

 

 

 

 

 

 

 

  

     

 

 

 

h2.gif   特別嘉賓.登場

05.gif

 

下了車,踏進 MIANO 的第一個步伐

就聽見了一個女孩向小芳問著:「請問小熊他們到了嗎?」

小芳馬上指著我們,她們來啦 :D

 

 

好驚喜!居然是大樹呢!!

大樹和網路上給人的感覺一模一樣

就是一個可愛,又帶著有些小靦腆的女孩

那天也和大樹小聊了不少,才知道她是特別從東海過來

好驚喜, >< 謝謝大樹帶來這麼棒的 surprise!

但可惜我們到沒多久,大樹就要準備回學校上下午的課

因此就不好意思綁架大樹和我們一起吃午餐了

下次回南部我們再另外約喔!:D

 

 

 

06.jpg

01_004.BMP  

 

趁大樹離去前,趕快來張合照吧!

旁邊那兩個人… 偷拍的姿勢不僅一樣

還像是火車在排隊一樣 XD。

 

 

 

 

 

 

 

 

 

 

 

 

 

 

 

 

 

 

 

 

 

      

 

24.gif

06.gif 咕嚕咕嚕.填飽肚子吧! 07.gif   

 

 

 

      抵達 MIANO 剛好是中餐的時間

      經過2.5小時的火車車程(而且還是一路從桃園站到豐原 ><)

      早餐在肚子也已消化光光

      肚子好餓喔,開動吧

      いただきます !:D

 

 

      這是小熊的 MIANO 漢堡,好高!是兩層的漢堡

      乍看之下真有些嚇一大跳,不知道該從那兒吃起呢!

      美味又厚實,絕對夠補足我一個下午的精力!

 

 

 03.jpg

 

 

 

 

 

 

01_001.BMP 很清爽又美味的生菜沙拉!

  我記得我沒吃幾口… 就空了 "

 

04.jpg

 

 

 05.jpg

 

 

 

 

 

 

 

 

02.gif

06.gif 吃飽好上工!市集的佈置.開始! 07.gif   

 

 

 

     悠閒的午餐,在三個人此起彼落的歡笑和聊天聲度過

     準備好要來開工!貝兒市集的佈置工程,action!

 

 

     其實貝兒的旅行市集在第一次小小推出後

     沒有馬上計畫要在別的地方另外籌備

     而是有一次和小芳在噗上隨性地聊天時

     小芳提起也可以到 miano 來個貝兒市集 PART.2

     且這可是史無前例耶!太榮幸嚕!XD

     因此這才有了市集第二站的想法 :D

     這都要感謝小芳給我超多發揮的空間

     不限定只能擺店裡的哪個位置,因為她總是說,隨便你擺!XD 超阿莎力的!

 

 

 

 

07.jpg  

 

 

 

 01_004.BMP  

 

觀察店內可擺的大概位置之後

最後決定讓小市集就落腳在 MIANO 的櫃台最右側

也就是靠近手繪貓咪的落地窗邊

那裡有著日光和黃光的照耀,迷人的光線好柔和

決定好位置後,就開始像個蜜蜂一樣,忙碌了起來 :)。

 

01_001.BMP

 

 

 

 

 08.jpg

 

 

 

  

 

因為在這趟旅行前,小熊沒有來過 MIANO

因此對於市集的擺設、可放的位置空間

完全僅用憑空想像的方式去準備、陳列

所以先請兩夫婦先幫我載皮箱上來

隨後又寄了一個包裹,把可能會運用上的物品裝箱

不怕東西太多、太重,只怕「時到方知沒東西用」。XD

 

 

這天光佈置和陳列的時間,大概花了一個小時

最後我只記得…

整個人忙碌到暈頭轉向,都覺得有種搖晃的感覺哩  XD

這是一直站著和不停思考的下場。

 

 

 

很慶幸地,貝兒的旅行市集 Part.2

最後,是帶著美麗和詩意的姿態呈現,有著濃濃的法國旅行箱氣息。

 

 

 

 

 

 

 

 未命名 - 8.gif 貝兒市集 PART.2

                   在 MIANO 正式登陸!

                                           01_002.BMP  

 

 

  

 

 09.jpg

 

 

 10.jpg

 

 

 11.jpg

 

 

 

18.jpg

 

 

 

 01.gif  因此,貝兒的市集目前除了在高雄小小空間外

              也在台中的 MIANO 和大家見面了 :D

 

 

              市集將會長期的長駐在店裡頭

              雜貨與作品也會隨季節、日子有著不一樣的呈現

              希望大家有空都來看看它們,

              喜歡的話更不要吝於把它們帶回家

              這是給予小熊最直接的支持動力喔!:) 謝謝你啦!

                

                

 

 

    

 

 

 

 

 

 

 

 

 

 

 

25.gif  

06.gif 禮物時間.人人有份! 07.gif   

 

 

 

     佈置完小市集之後,呼!我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D

     將預先準備好的三份禮物,交給三位好朋友吧

     小熊因為時間有限,沒有好好發揮創意,就直接準備了3份美好日麗

     見著有份!人人有獎!

 

 

     TAO 的風景日麗,三妮的旅行日麗

     還有可愛老闆娘小芳夫婦的 MIANO 日麗

     大家一起拆禮物吧!:D

 

     01_002.BMP  

 

 

 

12.jpg

 

 

 

13.jpg

 

未命名-41_004.bmp  

           偷偷拍大家好拆禮物時的神采

           三個人的嘴角都像在飛翔一樣,笑得喜孜孜呢 :D

 

 

 

 

 

 

 14.jpg

 

 

 

 

 15.jpg

 

未命名-1_009.bmp  

 

雖然都是美好日麗,但是每個人的日麗

都穿插著自己的好日子… :)

而且這些作品也是我最喜歡的代表作!

希望你們都喜歡

讓小日麗陪伴你們一起過日子吧!

 

 

 

 

 

 

 

 

 

 

 

 

01.gif    

06.gif 輪到我了.我也有禮物呢!  07.gif   

 

  

        呼!:D 我也有一份禮物呢

       這是來自畫家 & 美術老師 三妮的心意

       見面的時候,其實早就注意到三妮拿了一幅包裝好大幅的畫框

       心中OS 很想偷看,那裡面到底是裝什麼、畫什麼

       現在才知道,居然是送給我的禮物耶!:D 好開心好興奮!

 

 

       01_002.BMP  陪我拆禮物吧!

 

 

 16.jpg

 

 

 

 

 

 

 

小心翼翼地拆開包裝,就怕刀子會劃到三妮的作品

打開一看!居然是一個小熊拉著氣球飛起來的畫

看到當下真是很驚喜又意外!!:D

 

 

這個圖畫,是很久以前小熊鼓起勇氣重拾畫畫的一個算是勉勵自己的圖畫

三妮說,她在部落格上找了很久

最後決定用這個圖畫去重新詮釋

我喜歡三妮用油畫的方式重新表達

現在回頭看到這幅畫,卻有股莫名的安慰和感動

好像我的氣球真的也愈來愈壯大,帶著我慢慢飛起來。

謝謝你,三妮,我好喜歡!!啾~

 

 

 

 

 

 

 17.jpg

 

 

21.bmp

 

01_004.BMP  

 

看著我飛起來的,有著老公和 小 MICA(三妮還把老公畫的好高喔!:D)

小MICA抬起頭看天空的姿勢,也栩栩如生。

還有那拿著相機,全身穿的像黑道的 TAO 老大

以及洋裝捲髮、笑咪咪的可愛三妮

另外右邊的小紅人,小芳說是她,因為她那天穿紅色

其他三位就給大家認領了!:D

 

 

三妮好棒,把我喜歡的大家,統統畫在畫裡頭了

謝謝你們陪我夢想、伴我飛翔

一路看著我飛上天空去。:)

  

 

 

 

 

 

 

 

 

 

 

 

 

 

 

 

 

 

 

 

 

 

 

 

01.gif    

06.gif 最後.下一站續攤前  07.gif   

 

  

        我們在 MIANO 從中午一路待到快要五點才離開

        時間過的這麼快,我們都覺得不可思議!

        中場時間小芳還把壓箱自用的草莓抹醬,搭配美味鬆餅和我們分享

        只是我都一直好忙碌著,都不能好好享用小芳特製鬆餅!><

        還好最後我還有吃到 1/4 啦,嘻嘻,算你們還有良心!

 

 

 

 20.jpg

 

01_002.BMP  

 

真懷念送上來一整盤的模樣

因為最後我吃的部份,每個東西都只有

一點點。XD

 

 

 

 

 

 

 

 

 

 

 

  

 

 

31.gif

what a happy time!

05.gif   

 

 

                  這一個午後,好像把一年的笑聲都笑出來了

                 用歡樂,不足以形容這個超級愉快的時光。

 

 

 19.jpg

 

 

三妮.小TAO.和小熊

我們三人,平常也只僅在彼此的部落格留言、談天

見面前,三不五時聊個電話、搞笑一番

好像既非現實生活的朋友,但卻又不像「網友」般的疏離。

 

 

我們三人,是 O 型魔羯、O型射手,還有 AB水瓶

看似是完全搭不上的星座組合

但是啪在一起時,就像化學物質一接觸到刺激,馬上竄出火花

也因為這樣,我們一見面,似乎就像著10年沒見面的老朋友一樣

彼此各自有著說不完的故事,還有成長、收穫的點滴心路。

 

 

我的口袋,需要有個更大的空間

因為,我又多了兩個,可以一起陪伴、成長、旅行的好朋友

那就是 三妮 和 小TAO。

 

 

時間離開那一天,已經是10天過後的今天

但是今天寫著文字、看著照片時

馬上又把人帶回了那天、那一刻的歡樂

好像還聽的到小芳親切地催促著我們,趕快吃東西啦!XD

 

 

好有趣又可愛甜蜜的時光

謝謝你們兩陪我度過

還幫我拍側影、紀錄貝兒市集

還有我那一忙起來就臉很兇的模樣(還有嘴巴打開的驚悚照片)

我還真沒見過我的這些樣子呢,哈哈。

 

 

 

下次約個好時光

讓 TBS 再次合體出遊吧!:D

 

 

 

 

 

 

 

 

 

21.gif  快樂的友情延伸

05.gif

 

11.gif 三妮寫的:《貝兒小熊。夢想飛吧~ MIANO(上)》俏皮寫實版

     http://u4573333.pixnet.net/blog/post/29108796

     《貝兒小熊。夢想飛吧~ MIANO(下)》真情催淚版

    http://u4573333.pixnet.net/blog/post/29298878

     100故事之5.夢想氣球.貝兒小熊

    http://u4573333.pixnet.net/blog/post/29363886

 

11.gif TAO 寫的:《傳遞幸福的氣球.貝兒小熊 & 市集在 MIANO》

      說得好像仙女下凡一樣版…

      http://wl654m4.pixnet.net/blog/post/34521793   

 

 

11.gif 快樂幸福的好地方:MIANO

     http://miano.pixnet.net/blog/

 

 

11.gif 還要特別感謝木樹里的熊舅舅與熊舅媽,得知小熊要擺旅行市集

     用好親切的價錢贊助我一個浪漫的 Bear 木頭招牌,愛你們!:)

     http://blog.yam.com/user/arbre.html

 

 

 

 

 

 

 

 

  

 

 

 

 

03.gif  

貝兒市集.在這裡

05.gif

 

 

08.gif  高雄.小小咖啡 / 空間文章

       

        07-2811920

       高雄市民生一路265號

     (民生路與仁愛路交叉口,郭三冠茶行旁)

       AM 12:00 - PM 20:00(每週二公休)

 

 

08.gif 台中.MIANO 朝食廚房

 (此為MIANO 舊店址,營業到 2011/9/4,之後預計11月才會有新店成立

   小熊的市集也會一起在新地方和大家見面喔!:D)

    

     04-24528185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62巷28號

    (逢甲大學附近-文華道會館外圍商場)

     早午餐:07:00-13:30.下午茶:13:30-18:00 (每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