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z.z.z.Z.Z.Z.......

親親寶貝

在夢中夢見了什麼呢? 

 

01.gif 

 

夢見好吃的東西

嘴巴會動呀動,舔啊舔

 

夢到可怕的夢

會「嗚嗚嗚」地叫

 

夢到幸福的夢,嘴角微微笑

是在享受這段美好的時光 :)

 

 

 

 

 

 

 

 

 

 

 

 

(一邊聽音樂,一邊聽 MICA 說)

 

 

 

 

 

 

 

 

01.gif

05.gif 

 

 

我是 MICA.今年一歲  

 

我喜歡睡覺

尤其一定要賴在爸媽身邊

就會好有安全感,一定可以睡得香甜

 

 

02.jpg

 

 

 

 

 

 

 

 

 

我總是很有耐性

會等待餅乾準備好,才一口輕輕吃下

 

 03.jpg

 

 

 

 

 

 

 

 

 

 

我喜歡罐子發出的扣扣聲

咬著就不想放開

 

 05.jpg

 

 

 06.jpg

 

 

 

 

 

 

 

 

 

 

「把比,你答應要給我吃起司餅乾的唷」

我會站得很穩,大家都會為我喝采!:D

 

 07.jpg

 

 

 

 

 

 

 

 

 

 

舒服的冬天

躺在我專屬的毛毯上

睡暖暖,暖暖睡

 

 01.jpg

 

 

 

 

 

 

 

 

 

 

豔陽的熱帶沙灘

跟著大腳踩踩沙

我第一次離海這麼近

看到天空真的是藍色的

 

 

 09.jpg

 

 

 

 

 

 

 

 

無聊的時候,我會一個人玩娃娃

甩啊甩,然後丟出去,再撿回來

 

 

 10.jpg

 

 

 

 

 

 

 

 

 

 

 

原來我們過生日的方式都會插上一根蠟燭

還會一起唱歌、拍拍手

 

 11.jpg

 

 

 

 

 

 

 

 

 

 

媽咪說我是很重要的

於是把重要的踩踩樂交給我決定要給誰得獎!

 

 12.jpg

 

 

 

 

 

 

 

 

 

 

踩在滿地的粉紅梅花,儘管失焦了

還是喜歡這張奔跑大笑,衝向媽咪的我。

 

 14.jpg

 

 

 

 

 

 

 

 

 

和拔比一起跳舞

眼神要望著對方

踢踢踏,踏踏踏,一前一後、跳小狗的舞蹈

 

 15.jpg

 

 

 

 

 

 

 

 

媽咪過27歲生日了!

但是蠟燭為什麼總是?呢

奇怪咧

 

 16.jpg

 

 

 

 

 

 

 

 

 

 

這就是我一直和你說的拔比媽咪

 我們一家人長得很像吧!

 

 

 17.jpg

 

 

 

 

 

00.gif 

 

 

昨天你看見我了嗎?

我上報紙嚕!:D

左下角那個站的最帥氣的就是我!

 

 

 

mica3.jpg

 

 

 

 

 

 

 

 

YA! 我也是明星嚕!

 

mica2.jpg

 

 

 

 

 

 

04.gif  

 

01.gif 投稿的方法 02.gif

05.gif

 

  準備好想要投稿的照片

在信中註明:

寵物小名、年齡、品種

主人名字、身份證、電話、戶籍地址、銀行帳戶

 

寄到自由時報副刊寵物遊樂園:

 pets@libertytimes.com.tw 就可以嚕!:D

 

 

 

 

 

 

 

02.gif 

 

我我我

05.gif

 

我最喜歡看動物頻道

喜歡大象、長頸鹿、犀牛

媽咪常常叫我很久我才會回過神

11.gif  真是個奇怪的東西...

 

 

把拔說我長大了

也可以用自己的方式賺零用錢

請媽咪多幫我拍照片,寄去投稿就有機會可以賺零用錢

我也會努力當個小小明星

希望可以吃到更多好吃的東西!

 

 

 

 

 

 

 

 

 

 

01.gif 

 

我是你們的寶貝

你們也是我的寶貝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與更多人分享

推薦到PLU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